姑苏网 全站首页 姑苏美食网 网友中心 手机客户端
   帮助  
 76 1234
发新话题
阅读:54857 回复:75

【木德木作杯NO.27】青庭装饰,你真的专业吗?

本主题由 家居大管家 于 2018-5-4 16:06 推荐至《姑苏网》首页

 
 

装修已结束  

小区:东湖大郡区域:工业园区面积:240平方米户型:复式
模式:半包预算:30万装修公司:青庭设计装饰风格:美式
装修公司:青庭装饰
项目经理:丁建中
设计师:王贞雨
监理:嵇士飞
户型:复式
面积:240

装修公司选择前对比了三四家,最终由于姑苏网的好口碑,选择了合作。希望不要让我失望。

[ 本帖最后由 Della_rh9mi 于 2018-6-26 00:30 编辑 ]
 
  
评分
回复
收藏
他们都喜欢这个帖子哦,你呢?

怎么欲言又止?

 
引用:
原帖由 4# 青庭设计装饰 于 2018-2-4 09:29 发表
怎么欲言又止?
不是欲言又止…而是还没弄明白怎么盖楼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2# 花浩2017 于 2018-2-3 12:00 发表
有效果图么?想看看啥样的
有了就发给你看看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7# Della_rh9mi 于 2018-2-5 15:40 发表 房子是2015年买的,当时不知道要涨价,定了后苏州房价随着海亮地产的那次土拍直线上升,真是夸张
最近在研究露台的布置图,如下是随意找的一张,部分可以参考价。

[ 本帖最后由 叶籽 于 2018-2-26 09:59 编辑 ]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122.1 KB)

2018-2-5 15:59

filedata.jpg

 
引用:
原帖由 8# Della_rh9mi 于 2018-2-5 15:59 发表

先说买房子。当初买这个房子主要是两个原因,一是地理位置不错,二是喜欢二实小学区。本来只想看看大平层,后来约了一个中介,带我去看了顶楼复式,此后我的眼里就只有复式了想着我的阳光房,空中花园,露台… ...
再说下装修。我其实之前完全不懂装修,现在住的家里装修是2010年,我老公直接找的项目经理装的,设计都是自己来的,所以装的基本没啥设计感。这几个月,基本我都泡在姑苏网上学习各种装修知识感谢姑苏网
这套房子的装修,前后我见了四五波装修公司的设计师。见完一轮后,基本上觉得靠谱的就三家,A家设计师挺有想法,也是总监设计师,但是无奈他们家主打全包,而全包的产品选择又不多,所以就算了。B家我们前期与设计师也聊的不错,他们家主打设计,老板人也不错,但就是在网上看到几篇装修日记,提到关于他们家的一些负面消息,项目经理不靠谱啥的,再加上价格也偏高了,就放弃了。C家就是青庭。其实一开始完全没打算找青庭,但是我有个同事刚刚在他们家结束装修,说合作的设计师王贞雨人还不错,要推荐我。随意聊了聊,感觉设计师人还可以,挺靠谱的,不像个别公司的设计师那么油腻,加上价格也在预算之内,就定下了半包合同。
王设计师据说擅长美式,人也挺诚恳,网友们说他经验丰富,希望合作愉快!我们家的整体设计就拜托你啦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9# Della_rh9mi 于 2018-2-5 16:17 发表

再说下装修。我其实之前完全不懂装修,现在住的家里装修是2010年,我老公直接找的项目经理装的,设计都是自己来的,所以装的基本没啥设计感。这几个月,基本我都泡在姑苏网上学习各种装修知识感谢姑苏网 ...
装修合同的签署,我也是考虑了不少细节,经过两轮谈判才艰难达成一致当然,合同上有签署,最终的决算价格不会超过5%。王帅哥推荐了丁建中项目经理,网上记得也有人推荐他,说丁经理人挺好的,有经验,负责任。希望合作愉快哦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270.32 KB)

2018-2-5 16:25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12.33 KB)

2018-2-5 16:25

filedata.jpg

 
引用:
原帖由 10# Della_rh9mi 于 2018-2-5 16:25 发表

装修合同的签署,我也是考虑了不少细节,经过两轮谈判才艰难达成一致当然,合同上有签署,最终的决算价格不会超过5%。王帅哥推荐了丁建中项目经理,网上记得也有人推荐他,说丁经理人挺好的,有经验,负责任。 ...
这几天在找人做拆旧。因为是简装过的二手房,拆旧还是挺大的工程,而且我是要恢复毛坯全部重新装修,所以这部分钱肯定省不掉的。找装修公司做拆旧,价格太高,所以我是在网上找了几波工程队过来看看,最后选了专业做拆旧的占老板,感觉占老板人挺老实的,不油滑,踏踏实实做事的。价格谈好后,第二天就开工了。特别不喜欢刁钻油滑的人,我觉得只要诚恳对人,认真做事,任何人都值得尊敬。看着这几天工人们忙前忙后的拆旧砸墙,挺不容易的,所以在后面占老板提出工作量大,我也是主动提出加钱。将心比心吧,活确实不好干,而且有些活,我们之前也的确没交待清楚。
拆旧现场一片狼藉啊跟施工队说了,地漏,水管一定要保护好,结束后所有垃圾清运干净。
 

附件

filedata.jpg (136.99 KB)

2018-2-5 16:35

filedata.jpg

filedata.jpg (235.5 KB)

2018-2-5 16:35

filedata.jpg

装修顺利!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回复 1# Della_rh9mi 的帖子

写日记遇到问题了 ?

引用:
原帖由 8# Della_rh9mi 于 2018-2-5 15:59 发表

先说买房子。当初买这个房子主要是两个原因,一是地理位置不错,二是喜欢二实小学区。本来只想看看大平层,后来约了一个中介,带我去看了顶楼复式,此后我的眼里就只有复式了想着我的阳光房,空中花园,露台… ...
东湖大郡啊

 
引用:
原帖由 15# kaqi 于 2018-2-6 16:48 发表
东湖大郡啊
不要挑明嘛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14# kaqi 于 2018-2-6 16:47 发表
写日记遇到问题了 ?
慢慢摸索中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16# Della_rh9mi 于 2018-2-7 09:24 发表

不要挑明嘛
没事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17# Della_rh9mi 于 2018-2-7 09:24 发表

慢慢摸索中
嗯嗯
 

引用:
原帖由 11# Della_rh9mi 于 2018-2-5 16:35 发表

这几天在找人做拆旧。因为是简装过的二手房,拆旧还是挺大的工程,而且我是要恢复毛坯全部重新装修,所以这部分钱肯定省不掉的。找装修公司做拆旧,价格太高,所以我是在网上找了几波工程队过来看看,最后选了 ...
楼主,二手房装修,不仅是拆除要注意事项,后期工程项目施工,更要注意事项,尤其重要各项目的隐蔽工程。

恭喜开工~帮你稍微修改了一下帖子主楼,这样开帖不会太空哦。

姑苏网第五届木德木作杯装修日记大赛全新来袭!

帮你修改了下标题,可以填写以下报名表参加大赛,还有机会获得开帖奖感应小夜灯哦!

具体看活动帖:http://www.gusuwang.com/thread-2172242-1-1.html#

[ 本帖最后由 叶籽 于 2018-2-26 10:11 编辑 ]

 76 1234
发新话题

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选项

内容
 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 后方可操作。

   

与TA有关:
@你关注的人,就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TA哦
最多添加10

[可按 Ctrl+Enter 发布] 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(发帖失败点击恢复)  清空内容

找客服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