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苏网 全站首页 姑苏美食网 网友中心 手机客户端
   帮助  
发新话题
阅读:14740 回复:5

在这个特殊的情人节前,我们收集了46个苏州小娘鱼的愿望清单

又是一年情人节。


去年情人节前夕,小编在苏州火车站见证了无数跨越两个城市过节的甜蜜瞬间,人来人往的火车站也因他们坠入爱河。情人节的苏州火车站,这一幕幕直戳心窝


今年与往年不同,大街小巷里似乎没有那股浓烈又热切的浪漫氛围,商场、电影院、餐厅也少了成双成对的身影。仪式感固然重要,但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

尽管不能见面,也吃不了大餐,但每个苏州女生还是有着自己想要的礼物。小编收集了46个苏州女生最想要的礼物,看看这个情人节她们最期待什么吧。


最想要的情人节礼物?
当然是口罩啦

说实话,今年这氛围下还真想不起来过情人节了。


马上就要开工了,真有什么是最想要的礼物的话,那肯定是一大箱口罩了呀!


不想再恋爱长跑了
我们结婚吧

和对象在一起已经七年了,现在的年轻人总有些恐婚,几次结婚话题都聊得不欢而散。

这次春节我留在苏州男友回乡,他的高铁经过武汉,吓得我天天问他有没有不舒服。

经过这件事我意识到那些琐碎的条条框框都不重要,真正面临危机时才知道爱的人在身边有多重要。情人节就不要别的礼物了,疫情过后我们去领证吧,这就是最好的礼物。


如果知道半个月前是最后一次约会
绝不会只喝一杯奶茶

男朋友和我都是苏州人,春节放假前我们一起去苏州中心喝了杯乐乐茶、买了点年货,当时还约着去看贺岁档。


现在嘛,当然在家视频过节,如果说真有什么最想要的,那就是一起吃一顿热腾腾的火锅吧!


想在大门口远远看你一眼
希望你平安健康工作顺利

我的男朋友是外卖员,在大家都害怕出门的时候,就是靠他和他的同事将蔬菜零食送到大家手里。

情人节呢,我就希望他接到派往我们小区的单,这样我就能在大门口远远看他一眼啦。


情人节最好的礼物
就是和你一起迎接春天


对象因为工作的关系变成了社区志愿者,情人节应该是没时间过的。


也没什么想要的,就希望他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,平安健康地和我一起迎接春天!



如果疫情过后再见面
我们能不能从头来过

2018年毕业后就和男友开始了异地恋,坚持了小半年还是在1月分了手。


苏州刚通告第一例病情的那天,他在微信上询问我情况,让我好好保护自己。那个瞬间我特别想说,疫情过后,我们就重新在一起吧。



不再想做家里蹲了
希望情人节就能开学

寒假无限期延长,但身为学生党我一点都不开心。


线上上课还不如开学就不提了,我的暗恋对象可就在隔壁班啊!本来计划情人节告白拥有甜甜的恋爱,现在只能遥祝男神平平安安,我都快忘了他长什么样了。


啊!疫情快点结束,让我上学吧!



希望线上教育早日结束
我才发现自己如此热爱课堂教学

我和老公都是老师,寒假延长后我们反而更忙!


每天交不完的表格、发不完的通知、盯不完的作业,还好我们暂时还不用直播。对我们来说,最好的礼物就是快点开始正常的课堂教学吧!


希望情人节这天
不要再挨骂了

我是一个社区工作者,对,就是这几天被轮着骂的社区人员。


其实我们也只是按规章制度办事,也理解大家有情绪,但难免心里还是有点委屈......情人节男朋友不在身边,那就希望情人节这天不要再挨骂了吧。



男友身在武汉
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礼物


我的男友在年前回了武汉,当时听到这个消息,朋友都非常震惊。


那个时候武汉还没封城,后来的情况大家也都知道了......目前男朋友非常健康,情人节最好的礼物就是他一直健康下去,然后回苏和我相见。



如果情人节那天可以开业
那该是多好的礼物啊


三年前我辞了职,用工作积蓄开了家小店,往年情人节时都是生意最好的时候。


今年因为疫情影响,到现在都还没开工。房租、工资、食材成本......这些事想都不敢想,如果今年和往年一样,是个普通的情人节,那该多好啊。



患者们全部好起来
就是我们最好的礼物


我是一名护士,但我们医院不是定点医院,所以压力暂时没有那么大。


我也有同学正在发热门诊连轴转,对我们来说最好的情人节礼物,就是患者们早日康复,成功出院!



不能见面的日子里
直男礼物也成了怀念对象

都说淘宝上搜“送女友礼物”,显示出来的都是奇葩的直男礼物。

但对于和男朋友近一个月没见,接下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的我来说,如果能收到发光的直男礼物,也很高兴了啊。


还没拿到的兰蔻情人节限定套装
是疫情过后浪漫的约定


兰蔻的情人节限定很早就出了,丝绒包装的唇膏一下子就俘获了我的心。但后来快递停运+断货太快,我就只能在微博上羡慕别人。


昨天男朋友跟我说,他看了我的微博后早就买好了这个套装准备情人节送给我,不过暂时不能见面,等见面了再拿给我。


这就是我最想要、最浪漫的情人节礼物啦。



最好的情人节就是早日回校
解决我的学业问题

这场疫情对我们留学生的学业来说,有着很大影响。由于禁止入境,我今年肯定要延迟毕业了,还有房租、签证等问题需要解决。

所以,对我来说最好的礼物就是能早日回到学校,解决毕业问题。


老公的公司渡过难关
就是我最大的心愿

老公处在创业阶段,和几个朋友一起开了家公司。本来维持得就很辛苦,现在疫情一来,公司无法开工,没有生意,还要承担各种支出。


今年我不想要什么情人节礼物了,他的公司能渡过难关,就是最好的礼物。


能在情人节时回到苏州
才是最想要的礼物


过年前回了浙江,现在社区封闭后想回苏州就成了难事,也不想给社区邻居添乱,索性再多呆一段时间。

目前身体健康,天天宅家,最好的情人节的礼物大概就是打社区电话咨询时,告诉我能回苏州了吧。


那只还没买到的包
就是我提前预定的情人节礼物

老公本来年前要因公去趟法国,那个时候问我想要什么。

最近我还挺迷肖战的,所以特别想要这只同款1955,正好当作今年的情人节礼物。可是后来疫情有些严重,出差也取消了。


他说,虽然情人节赶不上了,但这只迟到的情人节礼物迟早会到我手上的。


情人节时和对象一起做顿大餐
比什么都幸福啊


情人节想要什么物质礼物还真想不出来,但如果能和男朋友一起做顿丰盛的大餐就很幸福了啊!

不过现在买菜也不是那么方便,菜量也比较紧张,和对象也没法见面,还是不要这么铺张了吧。



能过一个普通的情人节
就是现在最想要的


以前老吐槽情侣过节总是吃饭、看电影、送礼物,一点新意都没有。


但昨天和男朋友视频聊天时突然感叹,我们现在多想过一个这么普普通通的情人节啊。


如果条件允许
我希望情人节就能上班


真没想到,有一天我会如此渴望上班。


如今迟迟不能复工,真的让人很心焦。房租、信用卡、花呗、贷款......过什么情人节?快让我开工吧!


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
才是情人节应有的浪漫

原本和男朋友订好了情人节去北海道的机票,现在因为疫情关系退票了,所以最想看的北海道的雪也完美泡汤。


虽然有点遗憾,但旅行什么时候都可以,疫情早点过去才是当务之急。



希望情人节的时候
国家能给我分配一个对象


作为一个宅在家中都无人跟我网恋的单身狗,我不配要求情人节礼物。


对我来说最好的情人节礼物,就是国家给我分配一个对象!



能够继续追星的日子
才是我最想要的情人节

去年情人节我就在追星的路上,没和男朋友一起过。


今年因为疫情影响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哥哥才能有演出呢。唉,好怀念去年肆无忌惮的追星日常啊!


男朋友算什么
猫主子才是我最想念的对象


过年前把猫主子寄养到了宠物店,现在由于疫情关系没法马上回苏,但宠物店小姐姐非常好心地告诉我不用着急,他们会继续照顾下去。


虽然没有滞留宠物的烦恼,但在视频里看到探头探脑的小家伙真的好想它啊!等到3月份再回苏州时它不会忘了我吧?真的好想和它一起过情人节啊!


情人节想要辆车
不为别的只为了去他身边

幸运的是,我和我男朋友都在苏州;不幸的是,我住在园区,男朋友住在新区,也不方便见面。

公共交通不放心,打车又是密闭空间,踩着共享自行车从园区冲到新区未免太辛苦......如果情人节的礼物是辆车就好了,我们就能解决这个的烦恼了啊。


疫情过后
我们在苏州定居吧


从大学到现在,在苏州已经是第七年了。男朋友是大学时期认识的,现在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。

要不要买房,在哪里买房,一直是我们考虑的问题。这次疫情过后我们也明白了,在自己的奋斗的城市里有栋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多么重要。

情人节最想要的礼物就是苏州一套房,也许这个礼物还要努力很久,但我们一定能实现!



情人节当天
只想和父母吃顿饭


今年因为害怕,退掉了回家的车票。虽说没了两地奔波的烦恼,但一个春节也没能见到父母。

同在苏州的男朋友很容易见到,父母却是一年只见一次。如果可以选择的话,情人节和父母吃顿饭就是我想要的礼物。



给自己购买的情人节礼物
能准时送达就最好啦


身为单身狗却也要争口气的我,早早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礼物!

但目前快递还没全面复工,礼物还漂泊在其他城市不知何时才能到达身边。如果情人节当天抵达,就是最好的惊喜啦。


出门不便的日子里
一堆零食就是最好的慰藉

前几天男朋友问我想要什么情人节礼物,考虑到现在的情况,最后我列了一长条的零食清单。

在这种出门不便的日子里,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吃零食,就是最好的慰藉了。


情人节最让我快乐的
就是离隔离期结束又近了一天


有人过2月14日情人节,有人在2月居家隔离14天,那个人就是我。


情人节能收到最好的礼物就是离隔离期结束又近了一天,再坚持几天,就能出门了。



如果"混世魔王"能开学
那我的情人节就完美了


萌娃的假期延长了,线上上课可忙坏了我们这批家长。


天天早上汇报身体状况,催他写作业,关注群内的班主任消息,自己还要处理工作内容,简直是比正常上班上学还忙!


情人节?如果他能开学,那我的情人节就完美了。


只能“云约会”的情人节
也别有一番甜蜜


今年情人节应该所有的情侣都成了“异地恋”吧?


我和男朋友说好了“云约会”,挑一部大家都喜欢的电影一起看完,就是特殊时期最甜的情人节礼物啦。


母胎solo25年
情人节愿望只有把把吃鸡


作为一个母胎solo25年的女生,面对情人节我不仅毫不动心,甚至有点想笑。


2月14日我已经和姐妹约好战场见,把把吃鸡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。



帮我把花呗还上
就是情人节最贴心的礼物


公司迟迟不能复工,花呗却已经催我还款了,可没有工资我拿什么还啊?!

所以对我们这种工资还未到账,又急需还钱的仙女来说,有个帮还花呗的男友是多么贴心啊。


不能走到最后
不如趁早一别两宽


年前我刚离职,想去上海工作,实现我的职业规划。男友留在苏州,对这个决定一直不支持,为此我们大吵一架。


尽管现在因为疫情的影响,寻找新工作的计划也暂时搁置,但我们都不服输,冷战一直在持续。


如果注定没法一起走远,那情人节最好的礼物就是彼此放手吧。



希望情人节的时候下场大雪
重现韩剧般的场景


听说苏州快下雪了,如果能提前一点,在情人节的时候下就好啦。


我和男朋友都喜欢摄影,想拍苏州的雪景很久了。




大龄适婚女狗子
急寻如意郎君


自己的情人节倒是不操心,家中狗子的婚姻大事真是急死我了。


之前一直叮嘱宠物店替我留意,也在交流群里寻觅了很久,一直没找到合适的。如果说有什么能让我心跳加速的情人节礼物的话,那就是我家狗子找到合适的如意郎君。



好想告诉你
其实我一直喜欢你


放寒假前,我本来想跟暗恋的学长的告白,因为胆小一拖再拖。


经过这次疫情,我明白了珍惜每个普通的日常有多重要。情人节这天我要告白啦,不管结果是好是坏,都是我最好的礼物。



顺利找到实习工作
就是情人节最期待的事


眼看到了大四下半学期,也是时候找一份实习工作了。


但疫情一来,找工作计划无限期延后,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毕业......情人节是没心情过了,最想要的礼物也就是一份顺利的实习offer。



情人节当天
跪求甲方爸爸别再虐我

都说在家办公轻松,可谁知道在家办公几乎是24小时在线啊!


临近情人节节点,甲方爸爸提出要求,要我们策划一个“既结合疫情,又符合情人节”的方案......


我现在能收到最好的情人节礼物,就是甲方爸爸的:可以了,辛苦。


放假在家学会了打毛线
情人节最好的礼物就是戴上情侣款

今年春节假期真的很长,不能出门的情况下,我居然学起了打毛线。

想着冬天结束还早,就织了两条情侣款围巾。情人节最好的礼物,就是看他戴上,和我一起度过这个冬天。


用一个冬天复习
争取开学时考到你的城市


今年冬天对我来说是一个被学习安排得满满当当的季节,因为我想去男朋友所在的城市读研。

完成一天的学习目标是情人节最好的礼物,能够成功被目标学校录取,就是2020年最好的礼物!


用这个假期学会做巧克力
快马加鞭送给你

男朋友一直很羡慕动漫里日本女生给对象亲手做巧克力的桥段,我一直说要学却没学会。这次闲在家中无事可做,还真的把巧克力做了出来。

叫了顺丰快递一路快马加鞭送往他身边啦,明天他的惊喜就是我最好的礼物。


谁想要过情人节
年轻人只想暴富


作为一个有追求有理想的单身狗,我们从不期待情人节,我们只期待——

一夜暴富。


情人节礼物可以晚点抵达
但这个愿望一定要实现


苏州女生们有着各种各样的期待,但这件礼物是我们共同的愿望——疫情结束,摘掉口罩与彼此相见。

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护好自己,坚持住,我们一定能赢!


在这个不能见面的情人节里,女生们想要的礼物也都变得特别起来。也许今年的2月14日我们无法在一起度过,但只要爱对了人,情人节每天都过。


立春已过,春天很快就会来,等到那时我们再一起去看樱花吧。


PS:小编最想要的情人节礼物,就是你们的留言呀,快在评论区告诉我你们最想要的,是什么礼物吧~


姑苏网原创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图片来源:摄图网、小编实拍

  
评分
回复
收藏
他们都喜欢这个帖子哦,你呢?

 
最好能见到:“新增病例”数据大下降的趋势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2# 齐天大圣111 于 2020-2-13 18:15 发表
最好能见到:“新增病例”数据大下降的趋势
我也希望
 

 
今年是泡汤了
 

 
希望情人节的时候,国家能给我分配一个对象。
 

发新话题

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选项

内容
 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 后方可操作。

   

与TA有关:
@你关注的人,就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TA哦
最多添加10

[可按 Ctrl+Enter 发布] 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(发帖失败点击恢复)  清空内容

找客服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