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苏网 全站首页 姑苏美食网 网友中心 手机客户端
   帮助  
 86 12345
发新话题
阅读:70450 回复:85

[其他] 苏州信宝行4S店是冒牌的

本主题由 静宝 于 2018-9-5 16:07 审核通过
 
苏州木渎珠江南路99号凯马汽车城的4S店是冒牌的原因如下:平台提供的电话051266561333,051266562333永远是忙音。2.新车保修期间维修的零件永远未配齐。3.工作接待人员服务态度极差,交谈中永远打断客户的讲话。4.去维修,整整一天没有维修。临了还把我们的车碰擦了一大块还拒不认帐。请求看监控,说监控被锁住了,看不了。唉,买了辆宝马车,气不打一处来。
 
  
评分
回复
收藏

楼主可以去消协投诉的

 
引用:
原帖由 2# 烏柒柒 于 2018-9-5 16:08 发表
楼主可以去消协投诉的
准备走这一步棋。能提供消协电话吗?
 

 
要卖掉吗哈哈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4# 小琪琪aini 于 2018-9-6 07:17 发表
要卖掉吗哈哈
确实想一卖了事。
 

 
你应该去宝景宝马买,信宝行口碑差的。
 

 
12315
 

 
是的,不应该去信宝行。不知道哇!女儿的车另外一家4S店买的。那里的接待人员是蹲着跟客户讲话的。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7# 可可cc 于 2018-9-6 08:14 发表
12315
谢谢提供电话。
 

 
投诉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10# BLack猪 于 2018-9-6 08:31 发表
投诉
谢谢你的指引。但想先联系信宝行经理办公室。但工作人员不提供。信宝行平台上提供的电话24小时忙音。
 

 
真的要一肚子气了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12# 钱浅浅 于 2018-9-6 08:47 发表
真的要一肚子气了
是的。而且一肚子气无处可诉。
 

其实先打这个电话4008006666宝马中国可能比12315更有用

 
引用:
原帖由 14# 狼卧 于 2018-9-6 09:15 发表
其实先打这个电话4008006666宝马中国可能比12315更有用
谢谢。我来打试试看。
 

 
快倒闭了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14# 狼卧 于 2018-9-6 09:15 发表
其实先打这个电话4008006666宝马中国可能比12315更有用
谢谢你。我打了你提供的电话。他们很认真的听取了。并说五个工作日内回复。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16# i是华仔 于 2018-9-6 10:44 发表
快倒闭了
干脆倒闭。去其他4s店维修。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19# sz微风 于 2018-9-6 10:49 发表
谢谢你的关心。
 

 86 12345
发新话题

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选项

内容
 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 后方可操作。

   

与TA有关:
@你关注的人,就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TA哦
最多添加10

[可按 Ctrl+Enter 发布] 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(发帖失败点击恢复)  清空内容

找客服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