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苏网 全站首页 姑苏美食网 网友中心 手机客户端
   帮助  
广告
 125 1234567
发新话题
阅读:26197 回复:124

[其他] 这衣服很露骨?被吐槽不良少女了

本主题由 萌萌小鸡仔 于 2018-5-14 13:43 推荐至《姑苏网》首页

 
 
今年开春买了件一字领连衣裙,我最爱的小方格,然后美滋滋在家试穿了,发给男朋友看,结果他来了一句不良少女,还说上班不准穿这衣服有这么露骨吗?
 
  
评分
回复
收藏
他们都喜欢这个帖子哦,你呢?

 
不啊,挺好看的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2# xjw许嘉小雯雯 于 2018-5-3 14:28 发表
不啊,挺好看的
竟然嫌弃暴露太保守了吧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3# 笑面v 于 2018-5-3 14:29 发表

竟然嫌弃暴露太保守了吧
不啊,还好吧,不暴露啊
 

 
楼主的脖子锁骨肩肩都好漂亮啊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5# 教导处主任_ 于 2018-5-3 14:30 发表
楼主的脖子锁骨肩肩都好漂亮啊
我朋友的锁骨超明显,很好看,我的不明显
 

 
楼主锁骨肩膀都很好看啊,你男朋友不想别人也看到
 

 
上班是不太合适吧,会让男同胞心不在焉的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6# 笑面v 于 2018-5-3 14:32 发表

我朋友的锁骨超明显,很好看,我的不明显
你这样正好,又骨感又不会显得骨瘦嶙峋,可爱
 

 
不会啊 很好看
 

这衣服特别能展现女人的韵美!

 
不露 好看,男人嘛,都是别人的女友穿的越少越好,自己的越保守越好
 

 
漂亮妹纸
 

 
好看的
 

 
不会啊
 

男人喜欢看别的美女但不希望别的男人看自己的女人

好看的

 
骚气十足
 

 
我这种也不穿
 

 
男朋友都喜欢看别人家的女朋友这么穿,自己的女朋友最好裹成粽子出门,
 

 125 1234567
发新话题

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选项

内容
 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 后方可操作。

   

与TA有关:
@你关注的人,就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TA哦
最多添加10

[可按 Ctrl+Enter 发布] 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(发帖失败点击恢复)  清空内容

找客服

回顶部